“顺”“丰”携手 发力中国及全球市场
2018年4月27日

 

中国,上海——丰树产业私人有限公司(丰树集团)与顺丰速运有限公司(顺丰速运)于2018年4月24日正式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就未来双方在物流仓储领域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达成合作意向。 

顺丰系国内领先的快递物流综合服务商,立志于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的综合物流解决方案。作为国内快递行业中首家拥有自有全货机的公司,顺丰速运拥有57架全货机为每天百万件的快件服务。在国际业务上,目前顺丰的国际快递服务已覆盖53个国家,国际小包服务网络已覆盖全球225个国家及地区,未来还将不断扩大其国际业务。

作为一家领先的多元化地产开发、投资及资本管理公司,新加坡丰树集团的物流业务已拓展至多个核心国家。以中国为例,目前丰树集团在全国20余个城市拥有物流仓储设施,并正积极开拓和快速布局更多城市。此次合作,丰树集团将利用其现有物流仓储设施,以定制化个性化的方式为顺丰速运提供优质的服务。

 

顺丰速运总部综合共享服务中心负责人郑伟志(左)和丰树集团中国区物流开发首席执行官李沃文(右) 

顺丰速运总部综合共享服务中心负责人郑伟志先生表示:“作为国内领先的快递物流服务商,顺丰速运一贯把向客户提供快速、准确、安全、经济和优质的服务作为我们首要的经营理念。同时,顺丰也在积极谋求海外业务的拓展。基于与丰树集团在多个项目中的愉快合作经验,以及丰树集团在物流地产领域所拥有的数十年的建设、管理和运营经验,顺丰速运选择与丰树集团合作,以确保持续的发展和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丰树集团中国区首席执行官吴财文(左四)和中国区物流开发首席执行官李沃文(右四)携丰树团队与顺丰速运总部综合共享服务中心负责人郑伟志(左五)一行合影留念

“丰树集团与顺丰速运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我们已经在多个项目中取得了双赢成果。丰树集团在物流地产领域内的成熟经验和领先理念,可以帮助顺丰速运在高速增长,同时也是激烈竞争的物流行业获得更多优势。双方也希望之后建立更广范围的战略合作,丰树集团将利用其在中国及全球的资源和网络,支持顺丰速运的中国及全球业务拓展计划。”丰树集团中国区物流开发首席执行官李沃文先生表示。“潜力巨大的国内消费市场进一步促进了对高端优质的现代物流设施和服务的需求。为了满足该需求,我们会继续加大力度拓展中国市场。”

# 完 #

关于顺丰

1993年,顺丰诞生于广东顺德。2016年12月12日,顺丰速运取得证监会批文获准登陆A股市场,2017年2月24日,正式更名为顺丰控股。 股票代码002352。

顺丰系国内领先的快递物流综合服务商,立志于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的综合物流解决方案。顺丰不仅提供配送端的高质量物流服务,还延伸至价值链前端的产、供、销、配等环节,以客户需求出发,利用大数据分析和云计算技术,为客户提供仓储管理、销售预测、大数据分析、结算管理等一体化的综合物流服务。

顺丰同时还是一家具有网络规模优势的智能物流运营商。顺丰拥有通达国内外的庞大物流网络,是一家具有“天网+地网+信息网”三网合一、可覆盖国内外的综合物流服务运营商。

更多信息,敬请登录:www.sf-express.com

关于丰树集团

丰树产业私人有限公司是一家领先的多元化地产开发、投资及资本管理公司,其总部位于新加坡。丰树的战略重点是投资具有良好增长潜力的市场和房地产板块。结合了其关键优势,集团已成功地建立起一系列屡获大奖的房产项目,并通过不同种类的房地产业务创造出持续丰厚的回报。

目前,集团管理着四只在新加坡上市的房地产投资信托(REITs)和六只房地产私募基金,在亚太、英国以及美国等市场拥有着多样化的投资资产组合。

截至2017年3月31日, 丰树的自有及托管总资产为395亿新元(1950亿人民币),涵盖办公、零售、物流、工业、住宅、企业住宿和服务公寓以及学生住宿物业。

丰树的资产遍布全球12大经济体,包括:新加坡、澳大利亚、中国、德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印度、日本、马来西亚、韩国、英国、美国和越南。集团也在这些国家设有办事处,以便协助丰树在全球范围内的业务开展。

更多信息,敬请登录:www.mapletree.com.cn

媒体联系
李莺燕
上海丰树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86 21 2316 7788
手机:+86 13816928134
邮件:emmy.liyingyan@mapletree.com.cn